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公开招聘22名事业干部

时间:2007-06-26 15:13 阅读人数:

  集美区近日通过集美网站(http//www.jimei.gov.cn)发布消息,将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29日(双休日除外)。

  这22个具体岗位是:集美区新闻报道组将招2名记者,区广播电视台招1名记者、1名男播音员;法律援助中心招1名律师,公证处招2名公证员;教育人才交流中心招3人;还有区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审计事务中心、台商投资区办公室、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中心、民政服务中心各招2人,政务信息中心、灌口计生服务中心各招1人。

  考生凭报名表和其它相关材料向具体招聘单位报名。报名表可在厦门人事网、厦门人才网下载。报名人数与岗位拟聘人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将减少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笔试时间为7月21日,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笔试总分的60%,申论占笔试总分的40%(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