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第六届区党代会代表名额分配到位

时间:2006-05-22 10:29 阅读人数:

  曾晓民要求选好德才兼备的党代表,做到选举与工作两不误

  昨天,记者从区委组织部了解到,我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名额全部分配到位,其中各级领导干部占60%左右,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20%左右,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占18%左右,妇女代表所占比例不少于妇女党员占全区党员总数的比例(即不少于21.2%),部队代表2名,少数民族代表、归侨、台籍党员代表1名,离退休干部代表6名。候选人差额比例不少于20%,区第六届党代会定于6月下旬举行。

  区委书记曾晓民在5月12日的选举工作部署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选好党代表,做到选举与工作两不误。曾晓民说,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选举,保证代表的合法性。确保选出的党代表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和履职能力。曾晓民强调,今年是换届选举年,工作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善于领导,确保选举工作和我区的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兼顾,两不误两促进。(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