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北新城首批经济房住宅楼封顶

时间:2006-05-16 10:24 阅读人数:

  在集美杏北新城锦园民住区建设的600套经济适用房,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首批住宅楼日前顺利封顶,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对厦门市民公开配售。

  杏北新城锦园居住区是目前厦门市在建的最大经济适用房小区,位于集灌路北侧,总用地面积52.4公顷,总建筑面积104.8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房部分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锦园经济适用房小区是厦门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总户数4563户,小区分三期建设。第一期一、二组团占地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可提供经济适用房源1163套,其中600套是今年厦门市计划配售的1000套社会个人解困经济适用房中的一部分。首先完成封顶的是一组团3号楼,一幢11层高的小高层住宅楼,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它也是杏北新城最早开工的一幢住宅楼。其他小高层部分今年12月竣工,高层部分2007年4月竣工。(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