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谁在作案,这里一清二楚

时间:2006-04-25 09:50 阅读人数:



  集美警方在治安重点部位建设二级视频监控中心,建设500个电子眼形成科技防控网

  4月20日,侨乡集美石鼓路、集源路、杏西路,一批新安装的电子眼顺利接入集美公安分局的二级视频监控中心。“你看,这是银亭社区,再看这是宁宝小区车库,有一个人正在撬车窗,抓住他!”集美公安分局局长张斌在视频前,一边下达指令,一边向正在参观的区委书记曾晓民和市公安局局长邵华介绍治安防控网建设。

  去年开始,集美警方借助社会力量,在辖区主干道、治安重点部位、易发案场所等先后安装100多个电子眼探头,同时在分局建设二级视频监控中心,加入110社会联动,初步形成以社区、路面、内部单位、行业场所和校园为重点的社会防控网。今年一开始,集美公安分局结合基层基础建设活动,在集美区委区政府支持下,投入500万元资金拟在今明两年内完成500个电子眼建设。(集美报 王文津)

  图:工作人员在新投入使用的二级视频监控中心监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