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严查焚烧工业垃圾行为

时间:2007-06-26 17:22 阅读人数:

  近日来,集美环保分局多次接到群众关于露天焚烧工业垃圾、造成空气污染的投诉。对此,集美环保分局加大了检查、监管力度,对某些企业和个人违法焚烧工业垃圾的行为快速立案查处。

  5月14日,集美环保分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投诉,反映在杏北工业区的空地上有人在焚烧工业垃圾。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从焚烧后的残留物发现位于杏北工业区的某照明公司废弃的灯管、标签等工业固体废物,执法人员当即通知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到场。经该负责人现场确认,这些废弃的灯管、标签等残留物正是该公司的工业固体废物。对于这种将工业固体废物委托给无资质的单位和个人随意处理并焚烧的违法行为,集美环保分局当即予以立案查处,对负有责任的违法企业给予罚款一万元处理,并责令其立即改正。(陈季玉 方丽君)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