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外商协会会员企业考察集美投资环境

时间:2007-06-19 16:53 阅读人数:

  6月13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来我区座谈考察,了解我区投资环境。

  由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聪辉带队,诺林房地产、西华家具、宏泰发展、WECL英语学院、喜盈门家具、美美餐具等会员企业老总一行数十人来到我区,副区长黄炳文、曾文生向来宾介绍了我区日臻完善的投资环境,以及近年来围绕工业区、文教区、新城区三大平台大开发大建设的情况。来宾们就其关心的投资用地、企业用工及周边生活环境等问题展开咨询,区领导一一给予答复,并表示我区最近正在抓紧整合出台进一步鼓励投资的优惠政策,同时将重点考虑加快第三产业发展兴盛,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关注了解集美宣传集美。随后,企业家们前往园博园和灌口汽车工业城现场考察参观。

  区长倪超会见并宴请了来宾。(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