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省第六届农民运动会6月22日在集美开幕

时间:2007-06-19 16:50 阅读人数:

  6月22日晚省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将在集美嘉庚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并进行5天的赛事,全省各市县的约1400多人参加。台湾农民体协也将组织一个由20人组成的代表团前来观摩。

  省第六届农民运动会除田径、篮球、乒乓球等竞技项目外,还设置了健身秧歌、舞龙、象棋、毽球花毽、游泳、龙舟、民间武术、自行车载重、钓鱼和民兵军事等符合农村特点、满足农民需求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据介绍,省农运会的开幕、闭幕式安排在集美嘉庚体育馆;田径、篮球、乒乓球比赛在集大体院;游泳比赛在集大轮机学院;象棋比赛在集美财税宾馆;龙舟比赛在集美龙舟池和杏林湾水域;毽球花毽、舞龙比赛在集美中学体育馆;健身秧歌在嘉庚体育馆;自行车载重和钓鱼两项目在泉州举办。(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