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特运集团362万元收购集美交服公司

时间:2006-03-28 10:31 阅读人数:

  厦门特运集团通过公开竞拍,斥资362万元收购了集美交通服务公司的全部股权,宣告其正式进军岛外中巴市场。

  集美交服公司原属区属企业,共拥有18部中巴车和30部长途车。其中中巴主要经营杏林、北区至轮渡线路,长途车主要经营厦门至石狮、永春、惠安、德化、莆田等长途班车线路。此次集美国投将该公司挂牌拍卖,主要是要退出运输业市场。特运集团有关负责人说,特运收购集美交服后,仍维持该公司的经营现状。其依然是完整的经营单位,属集美区企业,其经营线路也保持不变。特运将着手提高集美交服的经营水平和服务质量。目前厦门公交行业只有集美交发、集美交运、集美交服三家岛外中巴企业未完成重组。特运全面收购集美交服后,也有意向与其余两家“单兵作战”的中巴企业进行重组或收购。特运集团表示,他们介入岛外的中巴市场是希望通过多元化经营,让特运集团进一步强大。(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