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3个月查处2.3万起违章行为扣车2600多台

时间:2007-05-01 10:30 阅读人数:

  区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在今年的前3个月中,区交警大队共开展了203次专项或单项行动,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3080起,暂扣机动车辆2609辆,罚款159.473万元,治安拘留3人。面对严峻的交通形势,如何保持辖区交通秩序安全顺畅关系到我区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稳定。4月21日,区委区政府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了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从4月21日起至5月31日,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取缔非法营运“面的”“摩的”,规范各类交通行为,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加大文明交通劝导和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通过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面的”有序退出营运,确保城区交通秩序安全、顺畅。

  区长倪超在会上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全员上路、凝集整体合力、互相协作,在城区、省道、国道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切实落实交通事故隐患整改。区交通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要全天候开展取缔非法营运、规范交通秩序行动,在交通要点、主干道和客流集中区重点巡查和管理,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罚。区交警大队要抓住突出问题,抓住重点地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在路面执法、整顿非法运营、道路交通宣传方面打三场大的攻坚战,力争消除客运安全隐患,推动整改公路危险路段,严肃查处三无“面的”、机动车违法行车、超载、超员、超速、酒后驾车、无牌无证上路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