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领导为集美台企现场办公

时间:2006-03-20 10:08 阅读人数:

  3月16日下午,市长张昌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在集美区主要领导陪同下,深入位于集美台商投资区的厦门信华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TDK公司,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台企信华科技和TDK,都是最早一批来厦投资的电子企业,10多年来在厦门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厦门信华科技已经成长为具有相当规模的全国电子百强企业,拥有四个独立的专业制造部门,产品90%以上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仅今年1~2月,公司实际销售收入就达到9370万元。TDK公司则在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中综合排名第十位,出口创汇第一。

  针对信华公司反映的60对新婚外来员工没有固定住所无法办理准生证以及人防配置费的缴交、技术人员落户等问题,张昌平说这两个问题也是全市工业企业遇到的共性问题,他请有关部门认真办理解决。因此这次现场办公研究出的解决方案,将适用于全市所有企业,今后像这样的办公会还要经常开。(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