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接受全省文明城区考评

时间:2006-03-14 09:59 阅读人数:

  省考评团一行分路深入社区、窗口、公共服务行业明察暗访

  3月10?11日两天,集美区接受全省文明城区考评。省考评团一行在团长徐正国带领下分四路深入集美区城乡窗口、社区、公共服务行业等单位和部门明察暗访。

  在集美诚毅厅,区委书记曾晓民首先向考评团一行汇报集美区以嘉庚精神为动力、以军地校三方为载体,共建文化、共兴科技、共促经济、共建环境,掀起创建全省文明城区热潮的做法和体会。紧接着考评团一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百年集美,千年跨越》。

  在台外资企业云集的杏南、集北工业区,考评团团长徐正国在市文明办主任刘绍清和集美区区长黄锦坤陪同下,先后来到路达工业园、伟士工业园,对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进行考察。台企路达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材攀先生还亲自领着考评团一行参观该企业的文化馆建设。在这里,徐正国一行看到了这家台企的雕塑文化公园,有拿破仑翻越阿尔卑斯山、英国首相丘吉尔、古希腊战神、中国的四大发明等等,浓浓的企业文化给省考评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尔后,徐正国团长一行又来到建设中的嘉庚体育馆,高度评价厦门这座欧美式的体育建筑。在嘉庚故里、嘉庚公园、银亭社区、18路公交车、集美中学、集美(杏林)台商投资区、街道、商场等,考评团成员都进行了明察暗访。(集美报 王文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