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市领导调研集美社会事业项目

时间:2007-04-18 09:55 阅读人数:

  4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国炎率市有关部门领导到集美区调研社会事业发展工作,对我区重大社会事业项目建设给予指导与支持。

  近3年我区投入社会事业基本建设资金达4亿元,其中市政府给予的各类补助资金近7000万元,我区还四度蝉联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实现教育“双高普九”,迈入全省首批文明城区行列。但是我区社会事业发展整体水平仍然滞后于经济发展水平,城乡差距、地区差距仍然较大,为此,今后3年我区将坚持项目带动战略,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在社会事业方面安排了25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7.63亿元,项目涉及教育、卫生、文化体育、民政等社会事业各个领域,力争使全区生活发展环境在较短时间内得到明显改善。

  丁国炎一行首先前往灌口中学和灌口医院调研。在现场丁国炎强调,随着机械工业集中区的启动和快速发展,进驻企业和人员对社会保障服务有了更高要求,灌口中学和医院也必须提高自身水平,提供更好的片区服务。在听取集美区汇报后,丁国炎肯定了集美区加大社会事业投入的做法,他说,集美不久将成为厦门的新市区,也是厦门城市化最快、环境最美的区域。区领导黄锦坤、倪超、林充贺等参加了调研。(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