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植树节厦门为集美中洲岛添绿

时间:2006-03-13 09:53 阅读人数:

  3月10日,厦门市五套班子领导带领市直机关干部来到集美中洲岛,和集美区五套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各镇街、各相关单位及青年志愿者等800多人一起,掀起厦门市党政军义务植树活动高潮。

  集美中洲岛是2007年中国园博会主展区,总面积6.76平方公里,目前正在开发建设,其中园博大道和9个人工岛已基本完成吹填造地,由于四周都是黄泥土,急需抓紧绿化工程。根据规划,市、区两级园林部门紧密配合,在完成绿化带和景观带设计的同时,利用植树节掀起第一轮植树造林活动。一大早,市、区两级领导和市、区两级机关干部在“园博园”主展岛、园博大道周边按规划设计种下了1000多株大王椰、酒瓶榔、泡桐、山杜英、榕树、洋紫荆等大树,以实际行动为“园博园”披上绿装。(集美报 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