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龙舟赛承载弘扬嘉庚精神

时间:2007-04-12 09:30 阅读人数:

  集美第二届海峡两岸龙舟赛组委会18个成员单位明确职责分工

  集美第二届海峡两岸龙舟赛将在6月17-18日举行。4月5日,组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18个成员单位明确职责分工。

  组委会主任、区长倪超在会上要求各部门组织工作要严密,确保赛事安全;要多邀请一些台湾、金门的选手包括在厦台商、在厦台企、在厦台湾学生等人组队参赛,以突出集美台商投资区的对台特色。倪超强调指出,要办好龙舟赛必须全区各部门高度重视,这不是一项普通的文体活动,龙舟赛承载了弘扬嘉庚精神、加强两岸交流、传承中华文化、促进全区文体活动和推动全民健身以及宣传集美、扩大影响、带动人气等任务。

  组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陈忠信通报了赛事的筹备情况。会议由副区长黄炳文主持,林朝晖、周丽贞等领导以及集美校委会、区文体旅游局、区府办等18个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