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今年我区造林绿化以景观树种为主

时间:2007-04-10 17:00 阅读人数:

  记者从3月30日召开的全国造林绿化电视电话会议集美分会场了解到,今年我区造林绿化将以栽植景观树种为主,以此提升城乡生态景观功能。

  去年我区认真做好造林绿化,新建生物防火林带29公里、改建生物防火带13.5公里,苗木成活率达85%以上,顺利通过了省市验收。

  今年我区造林绿化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全国、省、市造林绿化电视电话会议为契机,扎实有效的抓好春季造林工作;明确责任和要求,认真做好绿化管护工作;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严格清明节等各个重要时段的防火措施,尤其做好经常性的火源控制。

  当前正值春季多雨时节,也是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结合生态风景林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区委区政府要求各镇、街、场加强组织领导,分赴健全制度措施,及早着手,确保在5月底前完成造林任务。(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