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建好通用厂房筑“巢”引“凤”

时间:2007-03-21 16:19 阅读人数:

  后溪工业组团二期与同集工业园通用厂房建设成为今年重中之重

  建好通用厂房筑“巢”引“凤”。今年我区把后溪工业组团二期与同集工业园通用厂房建设列为重点项目加快进度。日前这两处通用厂房建设掀起了施工热潮。

  后溪工业组团二期通用厂房位于后溪镇324国道旁,共19栋,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单栋面积约8000平方米至10000多平方米不等。计划今年6月可投入使用。厂区对面还建有外口公寓,总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可解决厂区员工的居住和生活需求。通用厂房招商方向为科技密集型、劳动密集型及无污染工业项目。

  位于福厦路东侧的集美同集工业园今年初全面动工开建,总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可建成50幢总面积50万平方米的通用厂房,总投资4.75亿元,计划三年建成,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达3万个以上。该项目分两期进行,首期建26幢工业厂房,总面积28万平方米,今年计划将完成投资2.5亿元,一期工程可望于今年8月完工并交付使用。

  另外还有5家民营或外资工业项目,包括利郎工业园、新凯航太、集顺电子、晖耀光电和宝得立光电的开工建设也相继展开。(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