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今年综治集中宣传月活动展开

时间:2007-03-12 16:01 阅读人数:

  3月3日上午,集美北区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有由区综治办牵头组织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区综治办、禁毒大队、妇联、工商局、地税局等十多个单位联合在现场举行了形式各样的宣传和咨询活动。平安知识猜谜、禁毒图片宣传展、见义勇为事迹宣传、妇女权益保护知识咨询、消费者投诉权益法规咨询活动吸引了众多辖区民众前来参加与咨询。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志参加了活动,并带头为见义勇为基金进行了捐款。

  据介绍,为了纪念中央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两个《决定》发表16周年,在全区掀起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宣传高潮,集美区综治委决定在三月份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除了集中宣传日活动外,各镇街综治单位还将相继组织以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广场和社区晚会。(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