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锦园居住区确定1163套经济适用房

时间:2006-03-02 11:31 阅读人数:

  我区目前最大规模的经济适用房小区,杏北新城锦园居住区一期工程四个标段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其中第一标段已建至地面主体第四层。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住宅1163套,用于2006年经济适用房配售为600套。

  锦园居住区是杏北新城的首期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0万-150万平方米。根据规划,未来居住区内经济适用房、安置房、人才引进住房约占50%。该小区定位高,主题为“绿色、环保、舒适、健康”,各项配套齐全,按照设计要求,将力求营造比岛内住宅小区更方便、更具现代水平、更适合居住的住宅区,以吸引岛内居民迁居岛外,改变人们的传统观念。另外,集美杏北新城还被确定为厦门市推广太阳能应用的试点之一。(集美报 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