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军民共叙鱼水情

时间:2007-02-27 11:25 阅读人数:

  春节期间,区委、区政府在集美大学举行迎新春军政座谈会,来自军、地、校三方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区长倪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集部队官兵、预备役人员及他们的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倪超说,过去的一年,集美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重大进展,这是全区人民和驻集部队的共同荣誉。集美素有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广大驻集部队都把驻地当第二故乡,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坚持保卫一方平安,深化了我区新时期“三方四共”的活动内涵。特别是在重点项目建设涉及的用地置换、设施迁移等问题上,驻集各部队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可以说,集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每一分成绩,都凝聚着部队官兵的智慧和汗水。

  驻集部队某集团军副参谋长江建雄代表全体官兵,对集美区委区政府和侨乡人民长期以来对子弟兵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集美能有今天的成绩我们每位官员都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愿意和侨乡人民一起携手奋进,共同续写新时期军民团结的新佳话。区委书记黄锦坤主持会议,区五套班子领导参加了座谈会。(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