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春节团拜乐融融

时间:2007-02-27 11:24 阅读人数:

  “我的新年愿望是:集美平安!”,“我的新年愿望是:集美人民快乐!”在2月14日区委、区政府举行的春节团拜会上,区委书记黄锦坤和区长倪超分别表达了对集美区的新春祝福。

  区五套班子领导和来自各条战线的劳模代表、台港澳侨胞、驻集部队、集美大学等各大专院校、以及工商界人士、企业家代表400多人欢聚一堂。

  团拜会上,区委书记黄锦坤致辞。他说,过去的一年是集美各项建设事业发展较快和不平凡的一年。全区国内生产总值达到178.62亿元,工业总产值达445.05亿元,财政总收入突破16亿元。刚刚胜利闭幕的集美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把集美带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希望全区各界紧紧围绕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集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团拜会上,来自厦门歌舞剧院、厦门小白鹭民间舞团、集美区艺术团的文艺工作者们为来宾献上了精彩的节目。(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