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春节侨乡集美城乡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07-02-26 11:23 阅读人数:

  春节期间,侨乡集美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庆祝新春佳节。

  2月9日到15日,由市、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等部门举办的下乡活动分别来到灌口、后溪和侨英街道等地,写春联、猜谜语、义诊、送书下乡等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2月16日,杏林街道的迎新春联欢晚会,引来了辖区内以及附近街区的民众观看,甜美的歌唱、噱头的小品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大年初一,灌口镇、后溪镇、杏林街道的迎新春篮球赛、门球赛、老人排球赛纷纷开战。灌口镇还在浦林村与三社村举行了木偶戏、歌仔戏专场。与此同时由区文体旅游局举办的闽南曲艺优秀作品演分别到灌口镇深青村、铁山社区和后溪镇城内村巡回演出,乡音乡曲让侨乡群众流连忘返。

  乒乓球团体赛、庆“三八”迎奥运千人长跑活动、后溪镇的庆元宵拔河比赛、侨英街道的“慈爱杯”歌手赛、杏滨街道的游园、电影晚会等活动也将于27日到元宵节期间陆续举行。(林秉诠 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