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工商上门为残障台胞办证照

时间:2006-02-27 11:19 阅读人数:

  2月14日上午,集美区工商局注册大厅的电话响起,来电话的是现居住在灌口凤泉广场的台胞陈子玄先生,电话称其在凤泉广场筹办服装店,由于行动不方便,想请工商人员上门帮忙办个体工商执照。

  陈子玄以前在台湾高雄从事运输业,33岁因车祸造成重度残障后,他于1988年来大陆与人合办一家饰品加工厂。今年1月份,他从本报刊登的《台湾“鹅公”嘉庚故里开心干个体》一文获悉,台湾居民可在厦办理个体工商执照,恰巧,他正在筹办一家“喜得龙”品牌专卖店,以前投资只能“挂靠”他人名下,现在终于能以自己的名义申办执照,这样的好政策让陈子玄感到万分欣喜,但他不知道要如何办理,于是拨通了工商局的电话。十几分钟后,集美区工商人员便出现在他的眼前。(官文捷 叶长川)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