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春节访集大等高校

时间:2007-02-12 11:15 阅读人数:

  2月8日,区领导黄锦坤、汤养初、曾国建、廖华生等到集美大学、华大华文学院、集美校委会慰问,感谢一年来对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帮助。

  区委书记黄锦坤来到集美大学,向集大领导介绍了集美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近期建设的园博园、集美大桥、杏林大桥、厦门西客站等重、特大工程。黄锦坤说,这几年集美发展飞速,离不开辖区内大学的支持,集美大学为集美提高知名度,为集美的各项事业做出了贡献,特别是“平安集美”建设,文明城区创建,对关心集美建设、支持集美建设、参加集美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集美校委会,区领导还听取了集美校委会主任陈忠信介绍集美学村和集美社区服务的工作及发展旅游弘扬嘉庚精神等措施。

  2月8日,区领导倪超、陈锦标、黄娇灵等率文教区领导走访慰问了在我区落户的几所高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理工学院是他们此行的第一站。作为第一家落户文教区的综合性大学,理工学院迎来了她飞速发展的时期,除了成人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和教育中心放在岛内校区外,其它的学院都搬迁到了文教区。今年,理工学院招生人数将达到一万多人。区长倪超在询问了理工学院的招生规模后,又关切地询问学校购物方便吗?师生出行的公交车开通了没有?最后,区长倪超还就产学研如何结合的问题与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金桂交换了意见。(林秉诠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