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成立网吧协会

时间:2007-02-11 11:08 阅读人数:

  2月17日,集美区网吧协会成立,44家正规网吧业主齐聚一堂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集美区网吧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朝晖向首任会长林爱民颁发协会牌匾。

  目前全区依法注册的网吧有44家,计算机终端5500余台,投资总额达4000万元,年纳税近300万元。由于经营者素质参差不齐,一些网吧受利益驱使,违规行为时有发生,特别是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问题有一段时期比较突出;网吧之间也存在着不良竞争。网吧协会的成立在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开展网吧专项治理整顿的同时,将规范网吧行业的自身经营活动,维护守法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整个行业发展创造良好发展环境。(集美区文体旅游局/吴萍)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