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倪超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时间:2007-02-05 11:04 阅读人数:

  1月29日,代区长倪超深入到我区重点工业企业走访慰问。在厦门现代时装有限公司,倪超对该公司2006年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

  2006年,现代时装杀进了世界时装行业500强,排名第309;在亚洲一亿美元以下的服装企业中,现代时装位居第一;去年,宝姿女装还被评为最受中国女性喜爱的服装品牌第三名。面对这一系列有份量的成绩,倪超向现代时装公司表示祝贺的同时,对企业征地扩产的现实问题给予认真关注。厦门现代时装公司相中了位于集美北区、同集路以东的一块4万平米左右的土地,但是这块土地与市政道路规划有些冲突,所以迟迟没有敲定。在昨天下午的走访中,现代时装方面再次提出了这个问题,倪超表示,将把这个问题带回去好好研究,尽可能帮助公司完成心愿。春节后,区领导还要带着规划等部门人员到企业进一步深入调研。随后区领导还走访慰问了TDK等我区重点企业。副区长黄炳文参加了走访。(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