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去年集美个税收入突破亿元

时间:2006-02-07 10:55 阅读人数:

  昨天,记者从区地税局了解到,去年侨乡集美个税入库1.02亿元,比地税成立的第一年1995年的908万元,增长11.28倍,年平均增幅达24.64%。

  去年初以来,集美区地税局加强日常征管,认真组织税法的宣传辅导,进一步提高纳税人代扣代缴纳税意识;同时积极开展个人所得税“两全”管理工作,加强预测分析,及时跟踪监控收入和纳税情况,进一步规范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工作。去年集美区经济整体运行良好,大部分企业投资效益看好,员工总人数工资收入均有较大增长,工资薪金成为个人所得税主要收入来源,累计入库工薪个人所得税7497万元,占个人所得税的74.80%,同比增长29.93%。如厦门TDK有限公司入库个人所得税1160万元,增长157.21%,成为集美区首家个人所得税入库超千万元户。(王德胜 陈世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