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春节团拜侨乡各界情意浓

时间:2006-02-07 10:54 阅读人数:

  1月25日,侨乡集美各界人士举行春节团拜会,区五套班子领导和来自各条战线劳模代表、台港澳侨胞、驻集部队、集美大学、集大华文学院以及工商界人士、企业家代表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在过去的一年里,侨乡集美各项建设事业取得建设性发展。去年全区国内生产总值达到147亿元,财政总收入突破13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3600元。区委书记曾晓民代表区五套班子领导向全区35万人民、各级干部和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所有关心支持集美建设发展的朋友送上新春问候,感谢侨乡集美各界群众的努力工作。

  团拜会上,来自厦门歌舞剧院、集美区艺术团等文艺工作者为来宾献上了乐曲演奏、歌舞、时装表演等精彩节目。(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