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南中学成功晋升省二级达标校

时间:2007-01-17 10:26 阅读人数:

  杏南中学日前成功晋级为“福建省二级达标高中”。这是集美区第二所省二级达标校。

  创办于1990年的杏南中学,2002年晋升为省三级达标校,四年来,学校坚持走“办规范加特色学校,培养创新型学生”之路,贯彻“以人为本”的教学思想,规范教育管理,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创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2006年该校荣获集美区教育教学工作评估优秀奖。2006年高考本科上线人数102人,2005届高中会考及格率99.57%,超过了一级达标校99%的指标;高中会考优良率91.93%超过了一级达标校85%的指标。中考J指标全区第一。学校获得全国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市绿色学校等十余项荣誉称号,先后有四个国家级课题获得优秀实验校证书,两个课题组获得优秀成果奖,六位老师获得优秀主持人或优秀试验教师称号。日前,杏南中学被列入集美区十一五教育规划(草案)重点发展对象。(杏南中学/林 晖)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