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两节”到来红会送温暖行动展开

时间:2007-01-16 10:20 阅读人数:

  1月10日一大早,集美街道辖内的100多户低保群众和贫困边缘户来到博爱超市,领取由市区两级红会为他们准备的过年物资。油、米、面以及防寒衣物,拎在手上沉甸甸的。盛光居委会的纪大妈笑着告诉记者,今年政府发放的过节物资比往年丰富,可以过个开心年了!2007年两节期间,市区两级红会为集美区的困难群体准备700份慰问物资,此次集中发放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据了解,2006年集美区红会向社会募集救助金30多万元,向77名大病患者提供救助款13.16万元,发放物资9.37万元,向近千户贫困弱势群体送去了社会各界的关爱。此外,红会还通过博爱超市这一渠道发放各类物资11.75万元,使近2000户低保困难户得到帮扶,4700多户贫困人员从中受益。(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