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政协101件提案全部办结

时间:2006-01-23 10:18 阅读人数:

  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立案的101件提案全部办结。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满意率达94.1%。

  所有提案中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有33件,占32.7%。如民建集美总支《关于制定农村土地征用补偿款分配实施细则的建议》的提案,引起中共集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书记曾晓民、区长黄锦坤亲自率队深入镇街、农村调研,集中民智,出台了相关政策指导性意见,破解了多年来一直困扰农村征地难的难题。又如周国治等3位委员《关于增加中小学、幼儿园保卫干部、门卫编制的建议》,区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解决了门卫编制,落实了经费,规范了人员的聘用和管理,加强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提案所提问题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准备解决的有52件,占51.5%。另外,提案因各种原因暂时不能办理的有16件,占15.8%。(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