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做大做强集美广电事业

时间:2007-01-09 10:17 阅读人数:

  黄锦坤等区领导到区广电中心建设工地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新年前一天,集美区区长黄锦坤率区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来到区广电中心大楼建设工地现场办公,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林朝晖、叶勇义、邹御等区领导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多年来,集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广电事业建设。早在10年前,集美区就为广电事业预留发展用地。3年前,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通过现场办公,决定建设集美区广电中心大楼。如今广电中心大楼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已经封顶并进入扫尾阶段。该大楼配置一间150平方米的新闻演播厅,这也是厦门市唯一一家条件较好的区级电视演播厅。

  黄锦坤对广电部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灾害来临之际,新闻工作者冲在第一线,获取第一手资料和信息;通过广电网络,党和政府的声音发送到千家万户。可以说在政令上传下达中,广电部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正面宣传引导作用。黄锦坤指出,广电工作不是一般性的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有很强的政治意识来加强广电工作。在此次现场办公中,区长黄锦坤对广电部门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大力支持,并明确表示该由政府投入的,政府将全力支持。同时,他要求广电部门要抓紧抓好广电中心大楼的建设,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黄锦坤强调,广电事业特别是台网分营后的广电网络公司要运用市场经济管理的理念和意识去强化自身管理建设,尽可能多地增加收入,提高运作效率。他要求要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做大做强广电事业和网络公司,更好地为辖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