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五套班子领导节前走访外资企业

时间:2006-01-09 16:29 阅读人数:

  1月5日上午,区五套班子领导分七路走访慰问区内部分重点企业。 

  区长黄锦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一行首先来到台资企业来明工业公司。公司董事长、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吴进忠介绍说,公司最近刚新征地6000平方米,用于新建厂房,来明及集团企业这几年将连续增资,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值。区长黄锦坤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区内企业的生产,特别是要重点培育一批年产值上10亿元和税收千万元的规模企业。正新企业是我区纳税最多企业,去年产值达26亿元,纳税超过2.6亿元,针对正新存在的用地困难,黄锦坤建议,厂区内有合适空地可再建新厂房,区里也尽量在前场物流园区规划中为正新安排新仓库。随后,黄锦坤还走访了福太企业、中日电热,广懋国际等企业。

  区委副书记陈锦标、副区长蔡顺驰、政协副主席陈清安走访了林德气体、士林电机、西华家具、金鹭、虹鹭、建安集团七家重点企业。陈锦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这七家企业拜年,感谢这些企业对集美做出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黄聪敏、区人大副主任夏梅芳等一行前往我区重点企业杏林鳗业、华懋织造染整、新长诚钢构浪板、贸联电子、鑫宏服饰、龙鹏食品等企业走访慰问,带去区委区政府的新年祝福。

  区委副书记黄娇灵、区政协副主席陈忠信一行,来到位于杏林台商投资区的永大橡塑、白马金属、谊瑞货架、纬嘉器材、革新制品和安妮纸业等6家台外资企业。每到一处,黄娇灵都认真听取外商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要求。(集美报综合)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