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宏发检测中心成全国首家TDAP元器件实验室

时间:2006-01-02 16:03 阅读人数:

  新年伊始,位于集美台商投资区的厦门宏发电声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宏发企业检测中心获得了VDE的TDAP认可实验室资格,成为全国首家、全球第六家VDE认可的TDAP电子元器件实验室。目前全球大约只有50家公司获得VDE的TDAP认证。同时宏发检测中心6名测试技术人员获得VDE资格认定。这是宏发公司继获得TUV认可实验资格和UL认可WTDP实验室资格后,又一次获得的国际认证机构认可。

  VDE是电气、电子和信息技术协会,成立于1893年,总部设在德国。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欧洲最大的技术和科学协会之一,并被公认为欧洲最具权威的认证管理机构之一。

  此前,若想获得VDE认证标记,宏发公司需将产品送到德国进行测试。现在,只需在宏发检测中心按照DIN EN61810-1标准进行测试,再将测试报告发送给VDE进行审查和认可即可。这样一来大大缩短了产品认证周期,也降低了认证成本。(集美报 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