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文明委部署迎接省级文明城区考评

时间:2005-12-25 08:57 阅读人数:

  春节过后,我区将迎来第九届全省文明城区考评。12月19日,区文明委召开迎检工作会,就迎接首批省级文明城区检查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文明城区考评每三年一次,今年是第九届省文明城区考评的总评年。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首次将省文明创建一类达标区的称号改为省文明城区,而且有了具体的名额限制。因此,这次将要争创的是首批省级文明城区,竞争也比往年激烈。此外,本次考评在评价体系、考核内容和考评方式上都借鉴了全国文明城市考评的模式,共有七个方面103项的具体内容,除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等外还增加了整体观察,尤其对材料的归档比以往有更高的要求。林朝晖强调,各镇街和各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负责档案的同志一定要在材料的准备上下足功夫。根据创建省文明城区材料审核指标任务分解表的要求,抓紧把自己所负责的档案材料补足补齐。(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