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林台商投资区通过ISO14001环境认证

时间:2005-12-12 09:47 阅读人数:

  11月24日,经过国家环保总局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的认证审核,杏林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建立和实施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工作通过认证。自此,我区已经完成在两个国家级台商投资区中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为集美实现绿色工业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杏林台商投资区经过半年多的ISO环境管理,取得了五个方面的环境绩效。一是以排污许可证核发和征收排污费的手段,对违法排污企业进行整治。二是进行杏南内湖和瑶山溪整治,列入区政府环保目标责任项目。三是加强固废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四是推广清洁生产审核制度,节能降耗、减少污染。五是严格监测表明,杏林台商投资区的环境正在持续不断改善,水、气、声渣等基本达标排放,符合功能区划要求,为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王进法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