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通报先进性教育情况

时间:2005-12-11 09:45 阅读人数:

  12月6日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通报先进性教育情况。今年来,集美区分两批次开展了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批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6月底结束,共有8个党委、党工委、党总支,81个党支部、1312名党员参加;第二批从7月初开始,11月底结束,共有7个党委、党工委,10个党总支,172个党支部、5557名党员参加。在市委督导组和巡回检查组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两个批次三个环节的各项任务。

  区委书记曾晓民在会上指出,要以这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抓好提高,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和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从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作风上抓好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区长黄锦坤主持了当日的通报会。(集美报 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