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9届人大16次会议审议两大议案办理情况

时间:2005-12-05 16:56 阅读人数:

  11月29日,区九届第十六次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必祥主持会议。副区长叶勇义、黄炳文、刘炳泉、江根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管理,整顿城区交通秩序”及“关于解决我区失地失渔民村(居)民出路”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作出向明年初举行的区“两会”汇报的决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府林充贺、潘少銮等2名副区长和陈新民、黄卫灵、王明汉、刘荣旗、曾国清等5名局长的述职评议整改情况及区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小组述职评议情况的汇报。通过关于授予集美区公安消防大队“人民满意公安消防大队称号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的高柳、郑艺娟2名新任检察员人选。通过了补选2名区人大代表的决定,将分别在杏滨街道和杏林街道各补选1名区人大代表。

  “关于加强城市管理,整顿城区交通秩序”及“关于解决我区失地失渔民村(居)民出路”是我区九届人大期间的两个议案,经过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已基本办结。但由于这两个议案涉及面广,难度较大,还没有从根本上解决。而且随着我区三大平台的推进,问题、矛盾还会更为突出。九届人大常委会希望区政府能把他们列入“十一五”发展规划,继续推进议案办理的深度和广度。(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