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消防大队5年抢险救灾1200多次

时间:2005-11-07 09:54 阅读人数:

  区人大代表视察后进行评议拟推荐参评“人民满意消防队”

  集美消防大队是否达到“人民满意消防大队”的要求,10月27日,集美区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集美消防大队实地视察,并对其进行评议。

  集美区公安消防大队组建于2001年,现辖杏林和集美2个中队,共有官兵55人。五年来,集美消防大队共成功扑救火灾和完成抢险救援任务1256次,救出遇险人员352人,为国家和人民挽回经济损失近9000万元,连续五年全区未发生重大以上火灾事故,火灾四项措施指数均有不同程度下降,为集美工业区、文教区、旅游区建设和构建“平安集美”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对此,区人大代表们在看过消防大队高科技的救援装备和消防官兵们精湛的消防实战演练后,对消防大队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肯定集美消防大队为集美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作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必祥参加了视察。(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