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老年大学庆祝建校20周年

时间:2005-11-01 09:50 阅读人数:

  10月25日,集美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庆典活动在区政府礼堂隆重举行。朱必祥、汤养初、黄聪敏、许跃生、苏甦、潘少銮等区五套班子领导到会祝贺。

  集美老年大学经20年的建设发展如今已成为一所初具规模和多学科综合性老年教育机构。先后开设26门课程,有65位具有专业知识的专家学者、教授并热爱老年教育事业的教师担任教学工作,在校学习过的学员达12600多人次。一大批中老年朋友在这里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焕发青春活力。

  在庆典大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苏甦说,风风雨雨20个年头,今天的集美老年大学,已成为老年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阵地。在各种重大活动中,人们看到老年学员活跃的身影,他们参赛的节目和作品获得全国、省市书画、摄影、太极拳、歌舞、征文比赛等各种奖励达42项之多,被评为全市“老年大学创优活动”先进单位。苏甦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对老年教育的意义和作用的理解和认识,办学质量上要实现新飞跃,进一步推进我区老年教育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要求领导力度上要再加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我区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集美老年大学的优秀教务工作者、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集美报 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