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校友总会捐助180名贫困生

时间:2005-11-01 09:43 阅读人数:

  集美校友总会日前公布本年度获陈村牧助学金、德慈助学金、嘉泽助学金的贫困生名单,来自集美学校的180名贫困生获得共18万元的资助。

  2003年,受旅居海外的集美校友李尚大先生和乡贤李德报先生的委托,集美校友总会设立了德慈助学金,每年提供5万元资助50名在校特困生。今年,他们又决定将德慈助学金延长至2010年,每年资助的名额从50名增至100名,金额从每人每年1000元增至2000元,每年实发的总金额从5万元增加到20万元。在海内外集美校友、团体及有识之士的慷慨捐赠下,去年集美校友总会又设立了第三个助学基金———嘉泽助学金。到目前为止,集美校委会、各地校友会及海内外热心的集美校友共向这三个基金捐款220多万元,已资助贫困生500多人。(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