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主题团日活动在集美举行

时间:2005-10-10 11:27 阅读人数:

  9月29日,500多名来自集美大、中专院校的新老团员聚集在闽西南第一个团支部发源地集大师院旧址,参加厦门市“青春献祖国,作为在海西”主题团日活动,新老团员缅怀着历史、畅想着未来。团市委、集美大学、集美区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80多年前,一群爱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在集美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旧址创立闽西南第一个团支部,他们冒着危险用热血和青春献身党的革命事业,让团旗高高飘扬。在共同缅怀那段峥嵘岁月之后,来自厦门十中的团员代表李琳感慨万千地道出无数团员青年的心声。团市委副书记黄鹤鳞勉励在场的特区团员青年要豪情满怀,壮志在胸,要在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勤奋学习、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到特区建设的伟大实践。集美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黄聪敏在活动中指出,共青团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始终用“三个代表”思想指导团员在学习和工作上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团员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三个文明”建设,切实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集美报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