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侨乡集美各界喜庆国庆佳节

时间:2005-10-02 11:07 阅读人数:

  连日来,侨乡集美各界喜庆国庆佳节。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区内群众和外来人员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9月30日晚,区委、区政府在福南堂举办“祖国颂”大型国庆文艺晚会,1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歌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建设成就。与此同时市区两级团委在集大师院举办的“青春献祖国,作为在海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也拉开了序幕。连日来,市、区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农村开展卫生防霍乱宣传,举办敬老手拉手活动,请新四军老人上团课。区退管中心组织区内涉老文艺团体调演,参加全市在前埔社区举办的社区中老年文艺汇演。10月1日至10日,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还举办了国庆书画展。连日来,各镇街也纷纷举办群众性国庆游园。(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