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面的摩的违章依然严重

时间:2005-09-26 10:37 阅读人数:

  区人大代表视察集美交通提出整改

  9月21日,区人大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集美交通。今年上半年,集美区道路交通四项指标中有三项大幅下降,其中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比降61.53%;受伤人数比降187.73%;直接经济损失比降67.62%。另一方面,区政府加大投入,加快道路等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改造。据统计,今年以来,市区已投入1亿多元进行道路改造和交通整治。

  视察中,人大代表对半年多来区政府在整顿城区交通秩序、加强城市管理方面采取的积极有效措施表示满意。同时认为“面的”、“摩的”违章依然严重,建议区政府要继续加强重要交通站点的改造管理力度,加大对非法营运的“面的”、“摩的”的整治力度,为群众营造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