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华纶印染和明达玻璃污染被挂牌

时间:2005-09-26 09:59 阅读人数:

  省环保督查组要求这两家重点挂牌督办企业限期整改

  位于杏林台商投资区的华纶印染和明达玻璃烟尘污水控制长期不达标。9月12日,省监察厅朱国平副厅长率领由省环保局、省发改委等部门组成的整治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督查组,深入这两家重点污染企业进行环保治理督办。

  厦门华纶印染有限公司已连续3年成为福建省清理违法排污挂牌督办企业,市环保局也多次对其下达限期治理通知书,但其污水治理工程至今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省督查组要求该公司拿出具体措施一年内完成污水治理工程。明达玻璃(厦门)有限公司两条浮法玻璃生产线排放的烟尘浓度和黑度长期超标,已成为杏林烟控区创建工作的难点和空气环境污染投诉的热点,成为影响社会稳定的重要隐患。省督查组要求市、区两级环保行政执法部门加强监管,争取明年上半年完成该公司浮法玻璃一线废气治理任务。(方丽君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