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全面展开

时间:2005-09-20 09:29 阅读人数:

  建设廉政公益广告一条街、举办小小廉政宣传员少儿绘画比赛、开展清风论坛、创作廉政歌曲……自7月起至今年底,根据省市部署,区纪委以各种文化活动为载体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其目的是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健康社会氛围,重点突出“七个一”活动,即举办一场廉政文艺晚会、组织一次“廉政文化进社区”小宣传员夏令营活动、组织一次廉政书画作品展览、举办一场廉政法规宣传咨询活动、设置一批廉政建设宣传栏(板)、宣传一批廉勤兼优典型、开展一些有特色的社区廉政文化创建活动等。

  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黄聪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创建任务,要贴近实际、大胆创新搞创建,注意总结富有成效的经验并加以宣传推广,注意发挥大宣传格局优势,发挥部门和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和互相配合,形成整体合力。(集美报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