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马来西亚客商拟在集美建五星级医院

时间:2005-09-12 09:07 阅读人数:

  区长黄锦坤亲切会见GGS公司客商

  9月7日下午,集美区区长黄锦坤会见了马来西亚GGS公司执行董事morshidi abdul rahman先生一行,商谈了GGS公司在集美建设五星级综合医院事项。副区长黄炳文、潘少銮参加了会见。

  马来西亚GGS公司与厦门市金英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在集美北部新城区投资1.2亿美元,建设以外籍专家主治的儿科、肿瘤、神经和心血管四大专科为主的五星级综合医院。该项目占地7万平方米,建成后拥有病床500张,将填补福建省高端医疗网点空白的历史。

  会见中,区长黄锦坤向马来西亚客人介绍说,集美新城区建设刚起步,经济与人口增长很快,加上拥有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和文教区,可以说是厦门这个联合国最佳人居城市未来最佳居住区。五星级医院落户集美,有利于吸引高端人才来此居住。集美有着完善的投资环境,来这里投资一定赚钱,来这里居住一定长寿。

  马亚西亚客人就投资中的土地金、税收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洽谈,并表示将在2年内建好医院,把最高档的服务和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带来这里。(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