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确保“一会两节”期间社会稳定

时间:2005-08-29 11:20 阅读人数:

  9·8盛会与国庆、中秋马上就要到来,8月23日,在区委区政府召开的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区委副书记陈锦标要求各相应部门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责任意识和策略意识,确保“一会两节”期间社会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集美公安分局和信访局分别通报了1-7月份我区社会治安形势和信仿工作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跃生提出,要做好“一会两节”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实行社会稳定责任“三包”政策,谁的问题谁负责,谁的问题谁领走,谁的问题谁解决。通过“五防”安全大检查、社会矛盾纠纷大排查、社会治安大清查,确保不留任何安全死角。

  区委副书记陈锦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策略意识,要增强预防预警能力和制定健全的应急预案。一旦发现不稳定的苗头,要提早介入,把小事当作大事来妥善处理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不管出现任何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第一责任人一定要立即赶到第一现场,尽快协调处理,并及时报送处理结果。(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