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省委先进性教育办调研集美

时间:2005-08-09 16:41 阅读人数:

  7月30日,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卓家瑞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教育办副主任黄学惠等陪同来到我区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向调研组介绍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深入后垵村进行现场察看。调研组对集美区在农村党员先进性教育方面探索出的经验给予肯定。

  调研组一行提出要抓好两个重点。一是要继续抓好分类指导。针对不同行业的党员采取行之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大胆创新,力求通过教育活动在多类型的党员教育上取得成效。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实际问题的解决。集美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次中心,如辖区内有很多个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正在进行,做好被征地拆迁群众的工作,解决失地农民生产生活,就是解决了一个实际问题。(集美报 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