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危急时刻,党员干部到位了吗?

时间:2005-08-08 16:11 阅读人数:

  区效能办通报防御5号台风11家单位明察暗访情况

  区效能办近日就抗击5号台风,干部是否到位等情况对11个区防汛重点单位进行明察暗访,并通报全区。

  7月18日晚,5号台风袭来,区效能办、政府办、监察局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各镇、街和区水利、经贸、建设、农业、教育等11个区防汛重点单位就启动防台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绝大部分单位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到位。集美街道、侨英街道、灌口镇、杏滨街道、区水利局做到全员值班。集美和侨英两街道除主要领导留守机关坐镇指挥外,其余班子成员均带领全体干部深入各社区居委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后溪镇、区建设局主要领导带班,分组值班,并成立应急任务加班。区五套班子领导也都按照责任分工深入相关单位检查指导工作,并在单位过夜,以便及时联系。

  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思想麻痹、工作不落实的问题。区教育局除门卫在岗外,带班领导及值班干部均不在岗;区农业局两名值班人员脱岗。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效能办要求所在单位深入调查,严肃处理,并将处理情况报告区效能办;同时,举一反三,切实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