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齐心协力争创全国文化先进区

时间:2005-06-29 08:57 阅读人数:

  集美区部署创建全国文化先进区活动,黄娇灵强调创建工作志在必得

  6月24日,我区召开并部署创建全国文化先进区工作会。区委副书记黄娇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集美校委会副主任陈忠信、集大宣传部长黄爱斌及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2000年以来,集美区各项文化事业发展迅速,顺利通过省级文化先进区考评。但仍存在镇、村基础设施发展不平衡、文化场馆重建轻管、闽南民间艺术特别是曲艺艺术后继乏人、文物失窃现象屡有发生、文物普查滞后于开发建设等问题。区委副书记黄娇灵在会上强调,创建全国文化先进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树立对此项荣誉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按时间表对照任务分解齐心协力补缺补漏;抓住集美特色,搞好校园、军民、社区、广场等文化,营造群体性文化活动的良好氛围;各镇街必须把文化活动经费列入预算,切实加大创建力度和经费保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作了专题布置。(集美报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